連江縣北竿鄉幼稚園補助體育署長何卓飛:「奧運會是我們國際競技的最高殿堂,它4年一度是非常難得的,我們的選手來到這裡,我們絕對要給予最大的支持,那當然我一定也希望,即使身體不是狀況很好,但也一定要來為我們的選手加澎湖縣馬公市手冊換贈品油。」

只要場上有台灣選手,場邊一定會有台灣代表團的加油團,體育署長何卓飛當然也不會錯過任何一項比賽,每當選手有好表現,何卓飛也賣力加油,不過在里約奧運之前,何卓飛其實生了一場大病,住院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一康復就馬上飛來里約為台灣選手加油。

里約奧運台灣代表團,18個項目58位選手在賽場上奮力為台屏東縣車城鄉寶寶手冊換贈品灣爭取最高榮耀,場邊加油團也是一大亮點,體育署長何卓飛幾乎每場比臺南市玉井區幼兒美語老師賽都到場,其實何署長在奧運開幕前,因一場大病住院一段時間,僅管身體狀況還是不好,但他說無論如何都要趕到里約,做國手們最大的後盾。

雖然里約奧運達成出發前的3金2銀1銅目標,不過何卓飛看到選手在場上奮戰的畫面,還是相當感動。

體育署長何卓飛:「其實蠻多比賽我都很感動,都是看到選手噙著眼淚,我真的是有時候心情很不忍,像這個玟陵他其實之前右肩曾經也脫臼,像明諺也是一樣,但他們最可取的就是說,已經受傷了,然後送到醫護室了,可是呢我看選手一直掉淚,我問他掉淚的原因卻是說,是不是能夠再有機會再上場。」

感動之餘,何卓飛也表示,透過奧運也讓所有人看到世界頂尖運動員的水準臺東縣關山鎮媽媽贈品,距離東京奧運還有4年時臺南市鹽水區幼兒美語教學間,相信台灣成績會越來越好。(民視新聞張鎮麟、余啟成巴西里約報導)

嘉義縣六腳鄉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ghd8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